邢昀

CFP签约摄影师、摄影杂志撰稿人、人像摄影师、纪实摄影师、婚礼摄影师

云岗随记
虽然你历经风化残缺不全,虽然你经历硝烟战火损毁严重,让我遗憾万分,但当我抬头仰望你的那一刻,依旧感受得到你昔日光辉环绕、想象的到百万信徒前来朝圣的壮观场景。但是我还是喜欢现在的你,正因为你经历的这些磨难困苦,才能积淀出你厚厚的历史,才使我对你更加尊重。
在“五一”人潮汹涌喧闹的景区里,当我看到你的那一霎那我浮躁的内心平静如水,你用你的微笑感染每一个看到你的人,那个微笑是那么的宽容和慈悲,让我心随向往。我不是佛教徒,但我天生对佛像有一种特殊的亲近感。这就像我和摄影一样。骨子里的东西很难改变。在那时我拿起相机仿佛成了一种朝圣的仪式。耳、眼、鼻、口,心、贯注于内,闭气凝神,按下快门仿佛神交。在拍惯了平凡日常生活的我,突然到了这般圣地,心中难免激动万分,狂下快门。

更多图片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平台:xingyun722

评论

© 邢昀 | Powered by LOFTER